小点二号

【叶蓝】老司机带你飞(10)


  • 前退役军人现老司机叶x看似纨绔实则正义感爆棚少爷蓝

  • 放飞自我

  • 前文见tag

(1) (2) (3) (4) (5) (6) (7)(8)(9)


————————

蓝河醒来后干的第一件事就是从床头的烟盒里摸出一根烟,点上。第一口烟在肺部打个圈从微张的双唇间缓缓溢出,尼古丁的味道总能让他以最快的速度从宿醉的混沌中恢复过来。

曹秘书为此骂过蓝河很多次,但蓝河总是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从没放在心上过。

在他看来这世上再也没有什么事比宿醉醒来后恰一根烟更令人来得舒畅了。

 

 

阳光正好,肆无忌惮的从窗帘缝中透进,落在蓝河脸上,蓝河靠在床头耷拉着眼皮挠了挠乱七八糟的鸡窝头,精神依旧有些萎靡。

他又抽了一口,记忆出现断片,他忽然想不起昨天他到底是怎么爬上床的。

有点乱有点乱,他得好好理理。

于是,在烟雾缭绕中蓝河开始整理昨晚的事,但酒精的强大又使蓝河的脑子不大清楚,捋起事来颠三倒四毫无逻辑。

他想了很多,理了很久,越理心越乱,什么都没理出来反倒是各种各样的叶修在他脑子里争先恐后的冒出来,抱着他的、坐在沙发上给他顺毛的、温柔的替他擦眼泪的……到后来思维愈加不受控制,跟脱了僵的野马似的跑到曾经被他忽视了的梢枝末节中,像电影中的长镜头,不断拉进——他看到,叶修赤裸着上身站在他眼前,水珠沿着肌肉纹理从他精壮结实的胸膛一路向下,滑进缠绕在腰间的白色毛巾中。他们隔的很近,他的鼻子几乎要碰到叶修的那里,热气喷在他脸上,他的手在碰触叶修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疤,叶修的身体很烫,叶修的胸膛在起伏,像是一座处于休眠期的火山……

蓝河手抖了一下,猛得睁开眼睛,掀起被子,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慢慢支起的某处。

靠!

这、这他么算什么?

他想着叶修bo起了???

蓝河哆嗦着手使劲吸了几口烟,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不不不,这绝对是他的错觉,他的性取向不可能出现问题,更不可能对叶修生出了什么龌龊思想,这只是、这只是……

蓝河支着烟绞尽脑汁想寻一个能说服自己的理由。可有时候你越急,有些人就偏偏越不让你如愿,比如叶修。

蓝河刚想到初中时上的生理课,门外便响起了敲门声,叶修低沉又略带沙哑的嗓音从门后面钻进蓝河的耳朵里,简直要命。

“小蓝,我进来了噢。”

卧槽进你麻痹啊!

一个“等”字还没从蓝河嘴里蹦出来,叶修就自己推门进来,吓得蓝河赶紧揪住被子捂到胸口。

“你、你他么怎么不经过我的同意就进来了!”

“我这不是以为你还在睡觉。”

“我我我在睡觉你就能进来了?”

叶修斜靠在门框上,诚实的点了点头,“你自己说的,一直到中午 12点都是你的睡眠时间,这段时间在门口是叫不醒你的,有事直接进来。如果还叫不醒,就直接掀被子。不用客气。”

说着叶修用眼神上下扫了一遍半坐在床头跟个被调戏了的良家妇女一样的蓝河。

蓝河被叶修这带着明显探究意味的审视盯的头皮发麻,他夹了夹腿,把被子扯得更紧了。

“有事快说,没事就滚!我还没睡醒!至少睡到晚饭!晚饭之前都别来烦我!”

叶修啧了一声,似被蓝河恶劣的态度扰到,他从门口踱到蓝河床边,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床上的人一手夹着烟,一手扯着被子,双颊绯红,目光躲闪。

两人之间保持了一段时间的沉默。

最后还是蓝河受不了叶修这极具侵略性的眼神,率先服了软。

“抱,抱歉,我有点起床气,不是故意……”

话还没说完,叶修忽然俯下身,双手撑在蓝河头旁,将蓝河禁锢在他和床之间。两人的脸靠的很近,几乎是鼻子贴着鼻子,蓝河下意识的往后躲,却发现背靠床板根本无处可躲。他瞪大了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叶修,脑子一片空白,烟蒂积了长长一截,也忘记磕,任凭它做自由落体,撒了满被子。

“我只是你的司机。”

“.……”

“虽然你醒不醒跟我没有任何关系,但是曹秘书有事要找你,我给你的建议是听完我说的再睡。”

“……”

“曹秘书说你爸让你明天回一趟家。”

“家?”

说完这三句话叶修便从蓝河身上起来,蓝河还有些懵,未能第一时间反应过来,他愣愣的抬头,便看到一个神色有些冷淡的叶修。这样的叶修令蓝河忽然没由的心慌,他还没来得及深究心慌的原因,叶修就要转身离开,蓝河下意识的伸手揪住对方的衣角。

“你不是还要睡?”

“真的很抱歉,刚才对你发脾气。我只是,只是有点乱。”

叶修看着乖巧的如同犯了错的小孩一样的蓝河,挑了挑眉,“就只有这件事值得认错?”

“哈?那……”

蓝河心一慌,不会吧,难道叶修这么快就猜到他对他的意淫?蓝河悄悄捂了捂裤裆,那儿早就在叶修开门进来时就吓得软下去了。

 “这。”叶修点了点依旧夹在蓝河手指间的香烟。

“这?”蓝河歪了歪脑袋。

“给我。”

叶修的语气几乎是命令式的,蓝河什么也没多想就傻乎乎的递了上去。叶修从蓝河手里接过只剩下半截的香烟,眯着眼吸了一口,然后又以一种命令式的口吻说道:“以后没吃早饭前不能吸烟。”

按平时,蓝河早就怼了上去,你谁啊?老子抽不抽管你屁事。

但今天他特别的怂。因为叶修神色依旧冷冷的,当了太久的尖刀兵,见过了太多的杀戮,当他忽然收起平时一贯的懒散时总会让人不自觉产生一种畏惧,就像是一把从剑鞘中抽出的寒剑横在你眼前。

“好……”

叶修又吸了一口,这才满意的收起以前训x小队时用的气场,他没忍住摸了摸蓝河的鸡窝头,这孩子认怂的表情实在太可爱了,“这才乖。”

贱贱的表情又一次回到了叶修的脸上。

乖你妈!

蓝河在心里咆哮,并对之前“自己是因为叶修而bo起的想法”进行全盘否定。

初中时的教材终于完全跑进了他的脑子里——晨Bo只是每个男性正常的生理反应!

换言之,他怎么可能会对眼前这个男人产生反应呢,呵呵呵呵呵。

“对了,你还记得昨晚的事吗?”

“昨晚什么事?”

“就是我喝醉酒以后,怎么跑到床上的,我明明记得我应该睡在沙发上啊。”

叶修坏笑了一下,看着床上一片迷茫的蓝河道:“需要我再演示一遍吗?”

“?”

叶修把烟叼进嘴里,在蓝河慢一拍的注视下,往前大踏一步,把对方连着被子一起公主抱起。

“就是这样。”

蓝河猝不及防的撞进叶修的怀里,叶修的身体很烫、胸膛在起伏,跟他想像中的一模一样。

卧槽!

不对!!

等等!!!

下面的兄弟你他妈给我乖乖趴好啊!!!!

 

后来,等叶修心满意足的叼着烟从房间出去后,蓝河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弓着身一遍一遍的进行自我催眠:这是正常反应、这是正常反应的滞后反应、这是滞后反应的失灵反应……我喜欢女人,大胸的、长腿的、白净的!不是男人、长胡渣的男人、还有八块腹肌的男人!

这样默念下来,等他出房门的时候已经差不多下午两三点了。

他趿拉着拖鞋,焉着脑袋坐到餐桌前,叶修又替他热了热中午煲的粥。

“你今天怎么了?”

“大概是酒还没醒。”

蓝河埋头喝粥,也不夹菜,稀里哗啦的,就像当初在蓝雨食堂吃中饭的叶修。

“慢点。”叶修把餐巾纸推过来。

“叶修。”蓝河从粥碗中抬头,看了看坐在他对面的男人。

“嗯?”

“算了,没什么,”他又低下头啜了一口粥,刘海投下的一剪阴影,“明天,送我去我爸那一趟。”

他觉得有些事情还是适合在没有失控前就贴上封条永久的沉入深海——就像叶修说的,他只是个司机,他们之间的关系只是也只能是老板与雇员。

“好。”叶修泡了杯铁观音,捧在胸前,热气在两人之间袅袅升起,影影绰绰的遮住了彼此的神情。

他知道蓝河想说的不是这句话,但那又怎样?他是个聪明人,在抱起蓝河的一瞬他就多少能猜到这小孩今天别扭的原因,再加上蓝河从他进门起就不停在躲闪的眼神,如果叶修还看不破,那他这些年的卧底就白做了。

但同时叶修也清楚,有些事还是不要点破的好。蓝河还小,他有的选,和相爱的姑娘结婚生子才是他将来该走的路。

而他,是个司机,仅此而已。


————————

叶修:“小蓝,我进来了噢。”

蓝河:“你、你他么怎么不经过我的同意就进来了!”

叶修:“我这不是以为你还准备好了吗。”

蓝河:“我,啊,我就算准备好了你就能肆无忌惮的进来了?”

叶修趴在蓝河身上,诚实的点了点头,“你自己说的,让我在床上不用客气。”

蓝河os:我他么说过???


评论(33)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点二号

小点二号,简称二号
过世型写手
诈尸更文
有事上香

© 小点二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