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点二号

【叶蓝】冠军、蓝河,我全都要(1)

原著向ABO

叶蓝only

————


“什么味,这么香。”黄少天怂着鼻子往四周嗅了嗅,刚刚再台上接受采访时他就闻到了,只是当时人比较多,混在一堆乱七八糟的香水味里没有像现在那么明显。是一种无法形容的味道,很淡,有点甜,硬要说的话有点像他前不久吃过的瑞士糖,勾得人下意识的舔了舔唇。


蓝河不着痕迹的往后退了退,拉开和黄少天的距离,也学着对方的样子到处嗅了嗅,然后歪着头努力装出一副迷茫的样子。


“什么味?我怎么没闻不到。”


走廊很长,好像望不到尽头,中国队队员除了本场mvp黄少天以及翻译蓝河,都先回了准备室,是以路上没有多少人。黄少天身上因获胜后的激动而无意识散发出的信息素令蓝河感觉很不好。


“嗯……好像是你身上发出来的。”黄少天猝不及防的凑近,吓得蓝河往后大退一步,不凑巧,后面就是墙,微微偏头,余光里似乎无路可退了。


好在黄少天没有再上前,只是头埋在蓝河的脖颈处,闭了眼更为认真的嗅着。蓝河想逃,但黄少天霸道的信息素像一张网将他牢牢固定住,他只能紧贴着墙壁高高仰起头,喉结随着紧张的吞咽上下滚动了一下。蓝河没有意识到他这个无意的小动作对于alpha来说是多么的致命。


黄少天的眼神变了,他缓缓抬头视线便正巧撞上蓝河慌张躲闪的眸子。


“蓝河,你身上好香啊……”光线很暗,但蓝河在这一刻还是真真切切地看到了黄少天眼中的欲望——一个成年alpha对Omega不加掩饰的欲望。


完蛋了。


他闭上眼睛,心里哀嚎一声,这该死的发情期为什么早不来晚不来,偏偏现在来。


还有7天,只要再给他7天……


蓝河试着再做最后的挣扎,“我,我刚刚吃了瑞士队送的糖,可能是那味。你要不要,要的话准备室还有。”蓝河手抵着黄少天的胸口想把他往外推,但黄少天似乎并不想就这样放过蓝河,alpha天然的优势使他在蓝河的推搡下依旧纹丝不动,反而勾的他心痒痒。


“蓝河,我说你,是不是……”


黄少天还想进一步确认,他用鼻尖蹭了蹭蓝河的脖颈,却在下一秒,被他禁锢在身下的人就被旁边另一股力道拉走了。


“黄少天你干嘛呢?采访完了还不回去。”


“叶修你来干什么?”黄少天蹙着眉有些不满。


“一群人人就等你们俩呢,你说我来干嘛。”


两个强大的alpha在交锋,彼此释放出的信息素让本来情况就不太好的蓝河愈加失控,他凭着本能低头往下看了看,手腕正被人紧紧的握着,alpha滚烫的温度透过皮肤渗透进他的四肢百骸,再抬头时就看到了叶修宽厚的背脊。


“不是,老叶你没闻到一股香香的味儿吗?唔,好像更浓了。”


“哪有什么香香的味儿?我怎么闻不到。你闻到了吗?”叶修突然转头,用空出的一只手点燃了叼在嘴边的烟,烟味冲淡了蓝河身上越来越肆无忌惮的味道。


他离叶修很近,叶修的信息素直接扑面而来,再加上这人似乎没有任何收敛收敛,使得蓝河忍得万分艰难,咬紧牙关,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的几词,“没,没啊。”


“行了,你快回去吧,想吃糖就向喻文州要,抢一个小翻译的糖有什么意思。”


“靠,谁抢糖了!明明是,明明是……”黄少天指着蓝河还想说下去,但当对上蓝河湿漉漉的、有些恳求的眼神时,他还是咽下了所有的话。黄少天最后深吸一口气,想把心中的某种身理性冲动压下去,结果被叶修浓郁的尼古丁味呛得直咳嗽。


“咳咳,你好歹收敛点啊!”他往蓝河那望了望,果然小孩的情况很不好,躲在叶修身后拼命咬着唇脸色苍白。


僵持了几秒,黄少天还是抵不过叶修,他叹了口气向叶修挥了挥手,“老叶你还是单独带他回去吧,带着这味道回队里一定出大事,他们要是问起来我会想办法说明的。”


决定放弃以后,黄少天便不再留恋,转身就要离开,蓝河急了,急急的攀住叶修的手臂探出半个身子,“黄少……”


湿漉漉的声音让人好不容易收起来的欲望再度回到崩溃边缘。


“放心吧,我不会说出去的,赶快回酒店吃抑制剂吧。靠!这味道真要命。”黄少天揉了揉鼻子,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


一直没说话的叶修此时微不可见的蹙了蹙眉,身子又往蓝河那边靠了靠,挡住了黄少天投向蓝河的视线,“行了,快点走吧,才到半决赛,后面还有决赛,别想些有的没的。”


听到叶修的提醒,黄少天险些失控的理智才被多多少少拉回了点。最后他拍了拍叶修的肩膀,说了句“便宜你了”,才不甘不愿的走了。


直到黄少天的背影完全消失在转角处,蓝河终于扛不住了,腿一软,甜甜的糖果味便再也抑制不住向着叶修铺天盖地的涌来。


“还真的是要命啊……”叶修赶忙将烟叼在嘴里,双手稳稳托住不住往下滑的蓝河。


蓝河用他那最后一丝可怜的理智揪住了叶修的衣领,“求求你……送我回酒店吧。”


他脑子很混乱,如果说黄少天身上的信息素他还能用意志试着去抵抗,那么对于叶修这尼古丁的味道他是真的连半点招架能力都没有。


他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明明他一点都不喜欢烟味,可是自从遇到叶修却又变得无比的贪恋,他想扑到叶修身上去,他想叶修完整的抚摸他,他想……他还想了很多,脑子里有无数围绕着叶修所展开的令人难以启齿的想法。


叶修已经将他抱了起来,蓝河伸出手臂紧紧圈着叶修的脖子,他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想的,竟然舔了一下叶修的脖颈。


“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不带感情的声音有些冰冷,冻得情迷的蓝河一下子回过了神。


“对,对不起。”他刷的红了脸,想要跳下叶修的怀抱,但叶修反而抱的更紧了些。


“别乱动,我现在就带你回酒店。乖,再忍忍。”


倏而又变得温柔的语气几乎要把蓝河逼疯了。


靠!你他妈就不能冷酷到底吗?!!



Tbc






评论(24)
热度(4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点二号

小点二号,简称二号
过世型写手
诈尸更文
有事上香

© 小点二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