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点二号

【叶蓝】冠军、蓝河,我全都要(2)

原著向ABO

叶蓝only


————


黄少天离开后,叶修四处乱放的信息素也收了回去。


蓝河好过了不少,虽然还有些勉强,但至少已经能自己下地走路了。从出租车上下来的时候叶修还想抱他,但被蓝河拒绝了,酒店门口到处都是24小时待机的电竞媒体,要是被拍到了对叶修和中国队的影响都不好。


叶修也不勉强,只是虚虚的扶着蓝河。坐电梯上去的时候,人有些多,叶修的手掌搭在蓝河的腰间,用力一按,便使蓝河紧紧贴着自己,尼古丁味的信息素又跑了出来,嚣张阻隔着电梯中其他alpha对蓝河的试探,大拇指看似无意的摩挲着蓝河的腰窝,惹得蓝河双腿直打颤,只能用力揪着叶修的衣服不让自己跪下去。


电梯狭小的空间里暗流涌动,但始作俑者却毫无知觉。


蓝河死死咬着牙,叶修的信息素实在太霸道了,好不容易建立起的防线在尼古丁和乱动的手掌的双重夹击下又变得溃不成军。他得用百分百的注意力才能不让自己在电梯里叫出声。


十几秒的时间过的跟十几年似得煎熬。


终于到了自己的房间,一进门蓝河也不管叶修是否跟了进来就直奔行李箱,有些暴力的从箱子里扯出一堆抑制剂。


他的发情期其实在两星期后,这次提早这么多时间很大一个原因是最近的赛程安排过紧,身为中国队的翻译每天都活在黄少天周泽楷叶修这些采访鬼才的噩梦之下,每次上台翻译前他都要做足功课,生怕到时后无法很好的踩到队员们的点而闹出笑话。


压力太大,压力一大蓝河的发情期就会不准。好在出国前他做足了准备,即使比赛期和发情期没撞在一起,他依旧准备了两个人分量的抑制剂。


手抖得厉害,浑身无力,撕了半天也没撕开包装,蓝河呜咽一声,干脆直接用咬。


然而,抑制剂还没放到嘴里,便连同外面的袋子一同被叶修拎走了。蓝河跪坐在地上,仰头望着居高临下的叶修,眼角红红的。


“给我!”


“你是不是应该先解释一下。”


“解释什么?”


“我记得联盟招聘翻译时里面很重要的一条就是发情期和比赛期错开。”


蓝河愣了一下,有些委屈,“确实是错开了啊……”


“那你应该清楚为了避免队员分心,联盟不会允许发情的Omega留在中国。”


叶修的话令蓝河犹坠冰窟,他当然清楚。


八进四的时候他就隐隐感到身体出现了发情前的征兆,为此他虽然提前注射很多抑制剂,但依旧无法阻止发情期到来的脚步。中国队alpha太多,队里除蓝河外的几个Omega都基本已经被标记了,所以也没有哪个alpha去刻意压制自己信息素的释放。


抑制剂终究不是一个稳妥的办法。


可是都已经走到这里了,还有七天就要决赛了,蓝河做梦都想在比赛的舞台上亲眼见证中国队拿下cn荣耀的首个世界冠军。


他来翻译,告诉全世界中国队牛逼。


如果让他就此放弃,他不甘心啊!


蓝河从地上捧起一堆抑制剂,跌跌撞撞的走到叶修面前,“我可以吃抑制剂的,吃很多很多。”


“你知道的,抑制剂吃多了对身体的不良影响很大。”


“没事,我不怕,求你了,叶神,我保证会控制好我自己,再给我七天,就七天,我只想和你们一起看中国队夺冠。”


说到最后蓝河声音中都带上了哭腔,尾音打着颤儿,双颊绯红,可怜兮兮的望着叶修。


叶修吞咽了一下,看着这样的蓝河,他意志其实早已到了失控的边缘。


“其实你还有一个办法。”他喑哑着开口。


“什么办法?”蓝河夹紧双腿,下面已经湿了一片,他抓着叶修的手臂就像抓着一根救命稻草。


“就是,让我来标记你。”


Tbc

评论(15)
热度(4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点二号

小点二号,简称二号
过世型写手
诈尸更文
有事上香

© 小点二号 | Powered by LOFTER